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机关党建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为民服务 情系百姓”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5-26 16:06 来源: 市国资委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扎实推进“四亮创建”主题活动,恪守为民情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5月26日上午,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湖滨社区党员志愿者深入湖滨社区居民点,开展了“为民服务 情系百姓”主题党日活动。院公司高管胡建红、鲁复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对现场咨询法律相关事务的群众进行耐心解答,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和防诈骗意识。随后,向周边居民免费提供了医用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单,提醒他们戴好口罩,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发放口罩两千余个、宣传单三百余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法治宣传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强化了居民朋友的防范意识,提高了防骗能力,也增强了疫情防控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当好疫情防控和普法宣传等工作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宣言,用自己的担当坚守印证初心使命。(撰稿:尹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