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机关党建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启动“高管接待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6-15 09:31 来源: 市国资委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三表率一模范”“四亮创建”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拓宽公司高管与干部员工沟通渠道,广泛听取干部员工意见、建议和诉求,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制定了《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管接待日工作方案》。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管接待日时间原则上定于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由该公司高管分别接待所分管部司干部员工,董事长和总经理接待所有干部员工。与干部员工面对面共话院公司高质量发展,共同推动院公司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同时聚焦广大干部员工所想所盼所求,及时解决干部员工的困难和问题。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院公司还设置了“董事长信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31日,“高管接待日”活动正式启动。因3名高管当日在西藏桑日县对接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返岳后,于6月10日立即开展了此项活动。活动上,每位高管认真听取并记录干部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诉求,详细了解询问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为构建民主和谐企业搭建了有效平台,也是凝心聚力、推动院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本次“高管接待日”共接待25人次,梳理意见建议等51条。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交流,拉近了距离,推进了工作,解决了问题,营造了民主、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希望活动能持续开展。(撰稿:罗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