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机关党建
 
尽职尽责抓党建,尽心尽力促发展
编稿时间: 2015-04-10 08:38 来源: 市国资委 
 

2015年,市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立足本职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把岳阳建设为湖南通江达海新增长极作出新的贡献。重点抓好“三个一”工作:一是抓好一项主题活动。今年,在国资委系统开展以提升 “五力”,践行“三严三实”为内容的主题教育活动,即在落实责任主体中提升执行力,在推动改革发展中提升创新力,在推进班子干部队伍建设中提升凝聚力,在建设学习型机关中提升竞争力,在树立国资形象中提升服务力。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和发展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实现国资工作全面发展。二是抓紧一根工作主线。今年是国资国企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国资改革发展这一根主线抓党建,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创新的勇气来抓好国资委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部署的改革任务全面完成。为此,我们将以机关作风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勇于进取,敢于担当,锐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国资监管队伍。三是抓实一个责任主体。严格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党建强班子,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主体责任,将国资委党委班子塑造成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精,拒腐防变强,团结协作好的坚强领导班子。作为党委书记,将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忠诚履职,重点落实好党委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规范三会一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