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机关党建
 
市国资委成立机关党委
编稿时间: 2014-08-18 10:58 来源: 市国资委 
 

8月15日,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大会在市总工会1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岳山同志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机关党委委员。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良成同志(主持全面工作)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毛永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其他领导、机关各科室、直属各企事业单位党员及退休党员60多人一同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筹备组副组长余良成同志受筹备组委托向大会作了《中共岳阳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一是回顾了市国资委直属党支部换届两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汇报了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筹备工作情况;三是提出了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成立后下一步工作要点。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岳阳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李立同志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岳阳市国资委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及候选人的批复》,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机关党委委员选举。

党员大会休会期间,首届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余良成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杨立林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仕清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毛永明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对新当选的首届机关党委委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职能定位,增加机关党委工作的针对性;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机关党委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岳山同志倡议参会党员为受震灾区云南鲁甸进行爱心捐款,黄岳山、毛永明、李石磊、李立等带头进行捐款,这次捐款24300元,全部交市慈善总会转送云南鲁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