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机关党建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编稿时间: 2013-09-26 18:50 来源: 市国资委 
 

2013年以来,市国资委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要求,按照《岳阳市国资委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紧紧围绕国资中心工作,以“转作风、解难题、抓关键、求实效”和开展“三提升”为争创主题,积极开展争做“五带头”共产党员活动,为推动国资监管工作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和党员队伍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2周年,弘扬正气,激励斗志,鼓舞士气,经委党委批准,决定对陈仕清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五个好”和“五带头”的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的新高潮,在各项工作中创先进,争优秀,走在前,做表率,为强化国资监管、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

2013年7月1

主题词: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 决定

岳阳市国资委综合科 201371日印

附:

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

一、市国资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4

陈仕清、戴立群、华智、黎英

二、市国资公司优秀共产党员:3

马国钧、廖坤山、孙红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