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机关党建
 
市国资委纪委书记余良成带头讲党课
编稿时间: 2015-08-03 15:06 来源: 市国资委 
 

7月3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良成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从“严以修身,以信念坚定思想”、“严以修身,用自律砥砺品行”,“严以修身,用敬业践行职责”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余良成书记从理论上提出,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前提。“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要做到坚定信念牢固共产主义理想不动摇;要增强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糊涂,立场坚定;要牢记宗旨,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从实践谈到,革命年代夏明翰、刘伯坚等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死而后已,和平时期焦裕禄、孔繁森等人民公仆为理想信念鞠躬尽瘁。充分阐述了“严以修身”作为“三严三实”首要内容,于历史、现代和未来,对共产党人的重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