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机关党建
 
关于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6-11-06 14:54 来源: 未知 
 

市国资委系统直属各党委(总支、支部),机关各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根据中央省市指示精神,按照委党委要求,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全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现就相关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各级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传达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公报内容,使系统内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变为党员群众的自觉行动。

二是要组织学习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三是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联系本单位实际,把学习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四是请各单位于11月20日前将本单位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情况报送到市国资委411室(联系人:杨玲珑,联系电话:8710869,QQ:243053221)。

中共岳阳市国资委委员会

2016年11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