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工会活动
 
市国资委开展机关支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4-15 16:48 来源: 市国资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4月15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党和国家对每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带头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二要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学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义务,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三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引导文旅企业牢固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责任,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