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事工作
 
关于开展岳阳市市属监管企业用工情况调研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8-12-19 16:05 来源: 市国资委 
 

各监管企业:

为严肃企业机构设置和人事、财务纪律,规范企业用工管理,防止和杜绝企业出现无序或违规进人用人现象,降减企业人力资源成本,提高国有资本效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大调研活动,经研究,拟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余良成带队,组成专门调查组就市属国有企业用工情况进行调研。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加强国有企业进人用人监管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摸清和掌握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机构设置和用工情况,找准企业用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规范企业用工管理。

二、调研内容及范围

主要包括各监管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机构设置、人事管理制度、用工总量(含下属独资、控股子公司,外派到参股公司的人员)、用工形式、进人渠道、社保关系及管理模式,近3年新增人员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

三、调研组人员

组  长:余良成     党委委员

副组长:各派驻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

成  员:杨  超    董监事会管理科科长

戴立群    人事科科长

易  娟    专职监事

贺  楼    专职监事

(联系人:杨超,电话:13786098978 邮箱:673575685@qq.com)。

四、调研形式

由市国资委统一组织,各派驻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参加所监管企业的调研,主要采取听汇报、个别座谈、查看相关资料等形式进行,同时由企业准备有关数据表格和附件。

五、有关安排及要求

1、本次调研从5月份开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请各企业提前填报有关数据表格(见附件)并准备一份企业机构设置及用工基本情况简要介绍。

3、调研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廉洁纪律相关规定。

特此通知。

岳阳市国资委

2018年5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