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5-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监事工作
 
岳阳市国资委关于组织监事会业务培训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6-09-23 14:45 来源: 未知 
 

岳阳市国资委

关于组织监事会业务培训的通知

市属各企业:

为加强和改进监事会工作,进一步提高监事会人员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适应新常态下的履职要求,我委决定组织各企业参加省国资委举办的监事会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0月17日—21日(17日报到)

二、培训地点

郴州市竹园宾馆(苏仙区苏仙北路26号)

三、培训人员

(一)各派驻企业监事会主席;

(二)各一级企业1名职工监事,二级企业设监事会主席的由监事会主席参加,未设监事会主席的由1名职工监事参加。

(三)未设监事会的企业由纪委书记参加。

四、培训内容

监事会制度创新、监督工作发展态势及监督实务案例分析,外派监事会监督工作重点及监督风险防范,企业并购重组,企业内控制度建设,审计实务在监督检查中的应用等。

五、收费标准

培训及食宿费等共2000元/人,报到时直接缴纳。

请各单位提前安排好工作,一经报名,原则上不得请假,并于9月27日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及纸质文档(盖章)送至市国资委501室董监事会管理科,联系人杨超,联系电话8717298,电子邮箱:gzwdjsh@163.com

岳阳市国资委

2016年9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