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纪检监察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委管企业纪委书记交流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0-07-18 09:14 来源: 省国资委 
 

7月17日上午,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在省国资委办公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委管企业纪委书记座谈会。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朱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10户委管企业的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省国资委机关纪委负责人、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干忠荣主持。

朱映红对委管企业2020年上半年纪检工作进行了点评,着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作了部署。他强调,下半年各单位要把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最新精神要求与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安排部署贯通起来,坚持稳妥审慎地推进各项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政治监督。二要围绕中心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三要实施精准监督,提升监督质量。四要强化综合施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执纪铁军。

会上,包括新加入委管序列的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湖南有色冶金劳动保护研究院和湖南稀土金属材料研究院10位纪委书记分别交流了2020年上半年本单位纪检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并围绕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入推进省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向驻委纪检监察组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