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2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12-19 14:45 来源: 市国资委 
 

卢赛君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延伸22路公交车终点站至城陵矶小学路口的建议》已收悉,我委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22路公交车由火车站开往华能电厂,现在月冲路与海关路交叉路为终点站,距城陵矶小学路口约350米左右。由于城陵矶小学路口地处城陵矶路与海关路交叉口,城陵矶路是杭瑞高速与城陵矶的连接线,按城建计划,该路段即将动工建设,22路调至此路段调头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故暂不宜调整。目前,我们正与临港新区协调,在长江大道华能电厂大门南面规划建设26亩地的公交场站,待该公交场地建成后,我们拟将22路延伸至该场站调头,可以极大方便城陵矶小学师生的公交出行。

感谢您对我市公交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关注!

特此回复。

2019月6月11日

承办负责人:刘其元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思思 0730-87221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