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1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12-19 14:45 来源: 市国资委 
 

黄可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西环线建设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西环线南路段项目建设,市委书记刘和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多次深入现场,实地考察调研西环线建设南路段线型和选址,并于6月25日召开了专题会议确定了项目线型。

黎作凤副市长会上口头布置从梅西桥洞口经老火车站广场至万家渔火段1100米,由市交投集团负责建设,目前尚未形成文字纪要。市交投集团据此迅速启动前期工作,成立了专门班子对现场进行多次踏勘,目前已出具项目调查红线,可行文本已编制,各项工作在抓紧推进,预计在8月份启动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在征拆完成后将迅速启动项目建设,确保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在2020年底建成通车。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发展的关心与关注!

特此回复。

2019月7月29日

承办负责人:刘其元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思思 0730-87221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