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闭会008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07-08 08:12 来源: 市国资委 
 

李望南等委员:

你提出的《增设岳阳东站直达城陵矶快速公交线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您的建议,副市长杨昆多次批示,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两次组织召开了专题调研会。经我委牵头,组织市交通局、市财政局、城陵矶新港区、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城陵矶新港区现场调研座谈后,初步形成了如下意见:一是城陵矶新港区负责区域内建设公交枢纽场站。目前已完成选址规划,正在设计中。二是在场站建成的前提下,适时开通综保区至岳阳东站的公交线路,预计配车16台。同时,优化现有的12路公交线。目前上述请求已书面上报市政府,待市政府审批意见出台后,我委将督促市公交总公司严格按政府审批意见执行。

感谢您对我市公交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关注!

特此回复。

2019月6月11日

承办负责人:刘其元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思思 0730-87221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