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217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12-19 14:46 来源: 市国资委 
 

盛新湘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岳阳楼景区发展中的“三难”加快完善景区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提出经过洞庭北路南岳坡至岳阳市一中的公交线路向东移200米,调整至新修的建设北路上的建议,我委组织市公交总公司进行了认真调研。目前,在新建的汴河园路与洞庭北路交叉口规划了2400平方米的公交首末场站,该场站建设纳入了今年中心城区治堵整治工作范畴。现阶段正在与相关部门对接落实建设的具体工作,待该场站建设竣工投入使用后,我们将原经过洞庭北路的部分公交线路调整至汴河园路,以减轻洞庭北路至岳阳楼一带的交通压力。同时我们也会向相关部门建议在景区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中应考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以便更好地发挥公交服务功能。

感谢您对我市公交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关注!

特此回复。

2019月6月11日

承办负责人:刘其元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思思 0730-87221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