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第172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0-07-29 16:44 来源: 市国资委 
 

李望南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增设岳阳东站直达城陵矶快速公交线路的建议》已收悉,我委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城陵矶近几年发展及临港新区客流量增加的情况,为方便市民出行,公交集团于2020年1月15日开通了61路城陵矶综合保税区至岳阳东站的公交线路,具体走向为:城陵矶综合保税区—郡华实验小学—凌泊湖—华能电厂—碧桂园—洪源机械厂—梅溪中学—华夏双语学校—冷水铺十字路口—新天地商业广场—雷锋山—金威广场—市二医院—体育中心—岳阳东站。已解决城陵矶区域公交直达岳阳东站的问题。

你提出的路线走向暂时不具有可行性,原因如下:一是泰格林纸所在海关路区域,道路几次拓宽翻修,道路提质均没有同步规划、设计建设公交首末站场。公交车辆在此调头存在安全隐患,更不适宜在此路段开通首末站公交线路。

特此回复。

感谢你对我市公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年6月5日

承办负责人:余良成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思思 0730-87221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