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193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2-06-13 17:16 来源: 市国资委 
 

 

岳国资字〔2022〕6号B类 同意公开

 

岳阳市国资委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193号提案的

   

 

尹芳委员

您的《关于深化主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的建议》提案已收悉,现就提案答复如下:

2021年我委启动了南湖大道、巴陵大道、岳阳大道三条公交专用道建设,目前基本完成了南湖大道、巴陵大道公交专用道建设,岳阳大道公交专用道因电力管廊改造项目冲突,按市政府要求暂缓建设,已完成70%工程量。目前我委正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市国资公司加快公交专用道建设,公交优先通行信号系统已完成设备采购工作,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公交优先信号配时方案,预计今年交付使用。待公交专用道项目完工将安装机非隔离栏,届时将实现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分道行驶,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性,改善交通秩序。

同时我委将督促市公交集团充分利用公交专用道畅通、便捷优势,根据城区市民出行规律及客流流向合理优化线路班次,调整公交运营时间加强驾驶员管理教育力度,组织驾驶员安全服务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公交服务质量,方便群众便捷高效出行。

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国资委

                            2022年5月17日

 

 

承办负责人:李精明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思思 0730-8722109  130073087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