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市政协提案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305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2-06-13 17:17 来源: 市国资委 
 

 

岳国资字〔2022〕8号B类 同意公开

 

岳阳市国资委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305号提案的

   

 

张丽委员

您的《关于缓解中心城区“行车难、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提案已收悉,现就提案答复如下:

近两年市公交集团新开通了K29路冷水铺华夏双语学校至步行街南辅道,开通了云溪区往返中心城区7条公交线路、经开区往返城区2条公交线路,促进了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延伸了多条公交线路:39路原终点站雷锋山延伸到洛王变电站;49路原终点站原科伦药业延伸至木里港派出所;56路由原会展中心延伸到市十九中;58路由原洞庭汽车站延伸到洞庭大桥总站;11路由原广济医院延伸至望岳社区;16路从桥西延伸至汴河园总站。同时根据主城区污水管网建设道路封闭施工的实际情况,将1路、2路、4路、20路、21路、29路、39路等线路进行了站点优化,大大提高了主城区公交站点覆盖率和直达率。后段,我委将督促市公交集团根据城区公交首末场站等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实际情况,综合考虑主城区公交线网布局,合理增加、优化公交线路,更好满足市民乘车出行需求。同时将不断加强线路驾驶员管理教育力度,利用安全服务学习教育例会,积极开展乘客至上,服务为本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教育,切实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行车,规范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

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国资委

                            2022年5月17日

 

 

承办负责人:李精明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思思 0730-8722109  130073087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