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岳阳市国资委选调工作人员的方案
编稿时间: 2015-11-17 09:48 来源: 市国资委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三个暂行办法”(岳发[2015]13号)精神,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面向基层倾斜,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市国资委职位缺编情况,经研究批准同意,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选调3名工作人员,特制订如下方案:

一、选调职位

财会金融人员1名、法律人员1名、经贸或文秘人员1名。

二、选调范围

全市范围符合资格条件的选调生。

三、资格条件

(一)选调人员应具备如下条件:

1、政治坚定,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创新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公道正派,坚持原则,谦虚谨慎,勤奋敬业,甘于奉献,保守秘密,清正廉洁;

3、组织协调能力强,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5年11月6日后出生),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2013年9月6日前参加工作),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以及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3、年度考核有不称职(不合格)或基本称职(基本合格)的。

四、选调程序

公开选调按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知识测试、组织考察、研究决定等程序进行。

1、组织推荐。采取单位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形式进行公开报名。

2、资格审查。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后,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选调测试。

3、测试。本次测试由市人社局统一安排,市人社局和用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测试分笔试和面试,报名人数与岗位选调人数达到3:1的比例方能组织测试。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45%的比例,相应的资质资格与文章计5分(法律专业的具有司法资质的计5分,财会及金融专业的具有会计师资质的计5分,学经贸专业或从事文秘工作的在省市媒体发表文章,省级一篇计2分,市级一篇计0.5分,累计计分不超过5分)计算考生综合成绩。

4、考核考察。根据测试总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核对象。

5、确定选调名单,办理调动手续。选调人员名单经公示确定后,被选调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调动手续。

五、时间及安排

1、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8日至20日共3天。

2、报名地点:市国资委办公楼411室(报名电话: 8710869,13873009066,联系人:董科长)。

3、报名所需资料:报考人员须填写《岳阳市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单位、主管部门必须盖章同意。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在中央、省市媒体发表文章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

4、笔试、面试时间:2015年11月21日,上午笔试,下午面试,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5、考试地点:岳阳市人社局(湘北人才市场,天伦城对面)

六、其他事宜

1、请各县(市)区按要求及时将有关精神请传达到符合条件的选调生,符合条件的同志报名参加选调。

2、本次公开选调的公告和报名登记表等资料及公开选调的公示,请登录岳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yueyang.gov.cn/gzw/index.htm)。

附件:《岳阳市国资委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岳阳市国资委

2015年11月17日

国资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